Along

空から降ってきた少女 - 久石让

没有如愿的找到这首曲子的水晶版,也不能上传音乐,总觉得不是那么完美。

还是会怀念你。我告诉自己,结束了,到此为止了,只有这样才能顺理成章的进行接下来的事情,是自私么?不知道,都是会为自己考虑的吧。

既然决定了,就不回头了,以后你的一切一切都与我无关了。有时候我挺生你气的,这也算是自己怨念的一种表达吧。

我不甘心,所以我会痛苦,不全是因为你的抗拒,也是由于我把自己的努力看的太重。好多人都是这个样子的吧,觉得自己怎样怎样对那人好了,事实呢?你只是活在自己的遐想之中,什么都没有做。

这是我写的最后一篇关于你的文字,我不会加上应该两个字,那样就会有反驳的余地,不给自己留退路。

从此,你是你,我是我。

评论

© Avalon | Powered by LOFTER